•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组织省市党外政协委员视察环城水系和西大街建设情况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秦著
2022-10-12 17:03:24
分享: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10月11日,保定市政协组织省市党外政协委员专题视察环城水系和西大街建设情况,观摩保定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新颜值。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队。

  视察组实地视察黄花沟一期项目建设成果和可视范围景观提升情况、保钞宿舍墙体提升和南章工业园可视范围景观提升情况、七一路极限运动公园建设成果、南堤带状公园建设成果、马拉松大本营建设成果;随后到西大街,观摩整条老街修整、古宅修复情况。带着欣喜和感叹,委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谈,实实在在感受保定的可喜变化,体会整个城市的勃勃生机,一致认为保定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飞速进展,让人倍感振奋,工程建设中广大干部群众焕发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让人深受鼓舞。

  李俊岭指出,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关键节点,组织此次视察,大家深深感到保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热爱保定、建设保定的热情。政协委员要学习环城水系、西大街建设者的精神,把匠心精神用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带头参与进来,积极献智献策;要深入界别群众中,进行广泛宣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晨光介绍相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政协,视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