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李俊岭在保定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主席办公会上要求 盯紧末端抓落实 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2-10-10 14:18:55
分享:

  10月8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七次主席办公会议。保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盯紧末端抓落实,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六城市(区)政协合作机制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关于拓展社情民意信息来源渠道的措施。

  李俊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要内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末端抓落实,围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助企纾困,扎实做好政协包联工作,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高标准筹备京津冀协同发展六城市(区)政协合作机制第四次会议,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委办室组协调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要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工作,拓展社情民意信息来源渠道,注重成果运用,推动社情民意信息转化为提案和大会发言。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统筹推进第四季度工作,临近收尾,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组织各项调研、视察和协商会议,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赵军、宋红敏,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李俊岭,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