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博野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洪伟 武悦
2022-09-16 22:56:27
分享: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在颜元广场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洪伟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洪伟 武悦)9月14日,保定市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在颜元广场开展以“建设社会信用体系 打造信用博野名片”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以高质量普法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活动期间,博野县行政审批局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深入宣传《河北省社会信用信息条例》、失信守信案例、信用贷政策等,切实提升群众的诚信意识。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刚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依托“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进行精准宣传,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助推县域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保定博野,营商环境,法治宣传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