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博野:面对面宣讲 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博娟
2022-07-29 17:57:05
分享:

博野县联合政策宣讲团在乡镇进行政策宣讲。 张美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时博娟)“虽然我们对政策有一定了解,但是理解的广度和深度还远远不够。这次开展的政策宣讲非常及时,含金量特别高,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7月26日,保定市博野县华月胶带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松听完该县联合政策宣讲团的政策解读后说。

  今年以来,博野县成立由县发改局、税务局、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政策宣讲团,面向各类市场主体和工商户,详细解读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1+20”政策体系,切实把企业面临的问题与上级政策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政策接得住、用得好。

  同时,该县还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走访企业,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围绕退税减税降费、财政奖补、专项债券、金融信贷、招商引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让更多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博野县发改局局长韩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效,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加快构建稳定、规范、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好名片、最强“磁场”,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保定博野,面对面宣讲,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