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王爱华
2022-09-11 10:44:30
分享:

保定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 崔亚楠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9月9日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王爱华)今天上午,保定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举行启动仪式,食品安全“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保定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保定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将组织各地开展农贸市场综合监管试点现场观摩,食品安全12315在行动,餐饮安全你点我查,食品安全“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食品检验实验室开放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同时,全市各类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等机构也将广泛开展面向消费者、食品从业者的宣传活动,共同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创共享”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保定,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