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多措并举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郝玮华
2022-08-29 11:33:57
分享:

  近来,易县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更好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该县制作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推送,让毕业生看得懂、用得上。

  在强化服务方面,该县开展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搭建精准就业平台。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行业、岗位类型等信息,动态归集就业招聘信息,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开展“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26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实名登记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00余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800多人次。同时,强化就业创业培训,举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3期,对212名高校毕业生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提升高校毕业生就求职创业能力。

  此外,该县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不仅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就业援助,征集就业见习岗位768个,临时公益性岗位120个,创建创业孵化载体2家,还为困难毕业生及时发放求职创业补贴,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关键词:易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