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安国消防宣传进夜市 护航“地摊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班静怡 张萌
2022-08-23 15:42:21
分享:

消防宣传员现场讲解消防知识。通讯员 刘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书广 通讯员 班静怡 张萌为全面做好“地摊经济”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近日,保定安国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该市地摊聚集地,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重点,向各摊主及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讲解日常家庭火灾预防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常识,引导群众改正不良用火用电习惯,熟练掌握报火警、自防自救的方法。

孩子们体验消防服。通讯员 刘振 摄

  该活动专门设有消防器材展示区供市民体验,消防员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不少市民亲身体验,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消防救援人员的辛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50余份。下一步,安国市消防救援大队将定期组织开展“接地气”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全市消防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宣传,夜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