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出席2022保定马拉松赛事路线比选论证会 高标高效推进 精心精细筹划 让激情“保马”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2-08-14 11:12:07
分享:

  8月10日,保定市召开2022保定马拉松赛事路线比选论证会,听取马拉松赛事路线规划、赛事安排、宣传推介、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场马拉松赛事不仅是体育盛会,更是全民节日,有利于展现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对擦亮保定“奥运冠军之城”金字招牌、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标高效推进、精心精细筹划,全面做好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呈现一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激情“保马”。

  会议强调,要突出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城市环境、管理、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质升级,全面展现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现代化新保定的独特魅力。要突出文化底蕴,做优路线规划,开展好赛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城市文化元素,让“保马”品牌成为宣传推介保定城市名片的重要窗口。要突出市民参与,围绕提高参与热情、优化细节设计、精心服务保障等持续发力,鼓励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激情奔跑,不断凝聚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要突出科学统筹,切实做好马拉松赛道建设施工、运营管理和赛事组织等工作,高标准打造保定环城水系国际马拉松赛事。

  市领导孙晨光、张志奎、杨伟坤、单有高、王保辉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马拉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