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涞水19.7亿元PPP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刘强
2022-06-22 17:40:25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程卫民 刘强)近日,保定市涞水县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PPP项目签约成功,这标志着该县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PPP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涞水智造园区及市政公用设施建设PPP项目是该县为加快完善提升涞水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功能及发展承载能力、搭建先进智造业平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总投资额19.7亿元,其中涞水经济开发区南区智造园区项目占地525亩,工程总投资9.7亿元。

涞水经济开发区内,公交智造产业园项目航拍图。

  山西建投集团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山西省管重要骨干企业,承建了一大批海内外重点工程项目,打造优质工程上万余项,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形成以投资为引领,集科研、咨询、勘察、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双方将坚持“重信守诺、共建共赢”的经营理念,结合涞水县发展定位,不断巩固、扩大对接成果,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

涞水经济开发区,中南高科涞水智创产业港项目正在建设中。

  近年来,涞水县抢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对接融入北京和雄安为方向,以涞水经济开发区为主战场,抓项目促发展,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2021年以来,共签约项目68个,总投资376.89亿元。

  涞水县委书记黄伟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该县PPP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步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必将助力经济开发区能级提升,打造环京地区投资创业热土、人才聚集中心、新兴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关键词:保定,涞水,19.7亿元,PPP项目,签约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