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农商银行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二英 张文学
2022-03-17 20: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二英 张文学)近日,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高息诱惑的能力,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增强公众金融运用技能,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涞水农商银行强化线上线下宣传协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为培育良好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线上拓展,扩大宣传受众面。该行减少人员聚集,开展灵活多样的“非接触”宣传。一是充分利用涞水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广大职工积极在朋友圈进行转发;二是拍摄抖音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三是在全辖网点26个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全辖网点26个液晶电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播放标语、视频数量130条次。

  线下做实,增强宣传渗透力。该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区分运用不同宣传内容,使宣传真正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一是各网点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农民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群体的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二是前台柜员对大额转账、取款等业务做好风险提示,加强客户投资风险教育,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三是信贷客户经理向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宣传正规金融产品,引导客户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

关键词:涞水农商银行,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