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在保定市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唱响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青春之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邱恩宇
2022-05-11 10:55:07
分享:

  5月10日上午,在保定市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在保定市分会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保定市调研时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唱响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青春之歌,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优化服务举措、提高业务能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晓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晓龙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落实倪岳峰书记在保定市调研时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唱响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青春之歌。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拱卫首都安全等方面,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优化服务举措、提高业务能力,把年轻的优势和干劲发挥出来,争当建设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山水保定、人才保定、文化保定的排头兵,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党晓龙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信念,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的新时代青年,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将个人命运与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要勤学习、善思考,抓住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广泛汲取知识、增强业务本领,惜时如金、孜孜不倦,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要勇创新、敢创造,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练就过硬本领,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担重任、显身手,拥抱保定、扎根保定,与保定共成长、同奋斗,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的舞台上担当重任、大展身手,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挥洒汗水、成就梦想。

  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的还有市领导商黎兵、安悦民;全国、省级获奖代表,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青联副主席,团市委班子成员、委员、候补委员,市青联、学联、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业、驻保高校、中职中学、社会组织等在本单位设会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关键词:党晓龙,收听收看,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