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精准审批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艳军
2022-04-29 22:07: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郭艳军)连日来,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系统在服务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针对全县19个省、市重点项目,涞源县行政审批局组建包联工作专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精准包联,建立局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工作台账,开展精准包联帮扶,定期汇总包联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赴包联项目实地了解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堵点难点突出问题,助推项目落地。同时,该局紧盯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将服务向前、向后延伸,做好协调、解释工作,做好重点工程项目服务工作。

  据了解,涞源县行政审批局转变“坐门等客”传统审批模式,坚持审批紧跟项目跑,服务围着企业转,通过提前介入、联合预审、现场会办等方式,点对点、面对面为企业和产业项目提供“一企一策”精准审批服务,切实了解项目进展和困难,避免项目走弯路、误时机,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关键词:保定,涞源,审批,服务,项目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