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行政审批局:开展“履职践诺”活动 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桂龙
2022-04-14 17:06: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桂龙)连日来,为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履职践诺”向社会承诺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政治生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发展理念。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压缩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压减审批时限,全局705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力争达到100%,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提供政务服务保障。

  提高廉政建设,优化服务意识。以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合格、业务技能过硬、服务水平优良的服务队伍为目标;以纠正“四风”专项整治和“清风护航”行动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规范审批行为,依法审批、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服务氛围。

  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政务环境。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精准的目标、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实开展“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政策找人,服务上门”等活动,积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以语言文明、热情周到、便民高效的服务,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窗口单位。

关键词:保定,涞源,行政审批,履职践诺,干部队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