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主动服务示范项目 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家玮
2022-04-12 19:38: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家玮)近日,保定市涞源县各部门提前介入金家井乡示范区玖兴养鸡项目,开展前期选址勘察工作,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会同县乡村振兴局、畜牧局、水利局、自规局、环保局、金家井乡政府,对金家井乡示范区玖兴养鸡项目进行前期选址勘察工作,实地勘察金家井村、泉峪村、留湖村等地。各部门提出项目相关要求并进行综合评估,对项目后期评审起到关键作用,为项目建设早投产、早竣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金家井乡示范区玖兴养鸡项目是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规划玖兴标准鸡舍7栋,项目投产后可带动金家井乡12个村的建档立卡户提高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关键词:保定,涞源,服务,重点项目,乡村振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