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春季入伍新兵 踏上军旅征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赵大永
2022-03-22 09:55:01
分享:

  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青春立志报国。今天(3月21日),保定市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在保定东站举行,全市春季入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踏上军旅征途,投入军营生活。

  送兵现场,新兵们戎装整肃,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军姿挺拔。保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汪泽涛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坚定理想信念,珍视军人荣誉,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期盼与重托,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军重任,立志建功军营,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郑建军关切询问新兵入伍情况,希望新兵珍惜荣誉、安心服役,把家乡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军营中,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应征报名、体格检查等层层把关、严格挑选,一批优秀青年脱颖而出,被批准光荣入伍。新兵起运前,市征兵办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新兵起运流程,科学制定输送计划,严格落实环境消杀、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并为每名新兵配备防疫包。

关键词:保定,新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