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欢送新兵奔赴火热军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0-09-21 16:28:07
分享: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19日,保定市欢送新兵大会在火车站东广场举行。170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即将奔赴军营,踏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崭新征程。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闫继红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敬意,向工作在征兵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她指出,军人是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军营是培养和造就人才的摇篮,是广大青年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舞台。希望全体新兵要牢固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要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忠心报国,淬炼灵魂、铸就军魂。要苦学苦练长本领,学习革命理论,钻研军事技术。要争当标兵,勇立新功,用双手铸就钢铁长城,以行动护卫祖国繁荣安宁。

  闫继红指出,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崇礼尚义;保定是红色之城,英雄辈出;保定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军爱民、民拥军;保定更是一座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正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广大新兵战士要秉承保定人民创新创业、扎实苦干、无私奉献、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安心服役、迅速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回馈家乡父老。

  欢送会上,新兵代表和接兵部队代表上台发言。

  市领导杨义宝、郑建军、朱子强和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会。(记者刘澜)

关键词:保定,军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