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今年保定首批530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1 14:56:57
分享: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9月10日,保定市2019年欢送新兵大会在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首批530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活动现场,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部分新生也参加了大会。新兵代表、部队代表、学生代表先后作发言。

  会上,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人民向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她指出,广大新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胸怀理想,在部队这所培养人、锻炼人的大“学校”里建功立业、书写辉煌。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军人之魂。要珍惜军旅生涯,迅速投身火热军营,继承人民军队敢于亮剑、敢打必胜的优秀品格,争当精武标兵,争做国家卫士。要大力发扬保定儿女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优良传统,锤炼铁的意志、锻造铁的作风、练就铁的本领,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她强调,保定市一定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给予军属更多关心关爱和扶持帮助。

  保定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指出,新兵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精武强能,严格要求、锤炼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争第一,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活动。

关键词:保定,新兵,军营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