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欢送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3-25 11:25:00
分享:

  胸怀报国志,今朝披战衣。3月23日至24日,保定市举行欢送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活动。新兵们带着亲朋好友的嘱托,怀着对火热军营的向往,踏上军旅征程。

  在保定东站欢送现场,军地领导向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鼓励新兵扎根军营、刻苦训练,努力提升打仗本领,为军旗添彩,为家长争光。同时表示,军地相关部门会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措施,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妥善解决军人军属后顾之忧,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前来送兵的新兵家长同新兵一起,接受社会各界的敬意与祝福。“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来年我也要送孩子进军营。”在保定东站欢送点,一名群众目睹欢送仪式激动地说。在保定火车站欢送点,爱心车企提供礼宾专车送兵服务,让新兵感受到家乡企业对他们最高的礼遇。市军供站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服务贴心、保障暖心、新兵安心、家长放心”活动,为新兵提供防疫物品和慰问服务保障。

  据了解,保定市春季征兵宣传坚持弘扬主旋律,唱响正能量,以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社会风尚为目标,广泛宣扬立志报国好青年、送子参军好父母、支持入伍好家庭等,让军人军属倍感荣光,激发了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

关键词:保定,新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