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正视问题差距 紧盯目标落实 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热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10-14 17:33:08
分享:

  10月13日,保定市组织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启动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出席会议,现场与各区、各有关创建单位交流研判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曹海波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差距,紧盯目标落实,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热潮,为广大市民打造整洁规范的城市环境。

  就创建工作,曹海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明责、压责、问责,遇到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强化精准创建,在创建薄弱环节集中发力、精准发力、争分夺秒,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各分管单位要立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回头看”,集中力量攻坚,及时查漏补缺,尽快解决问题。要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及各类平台,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考核,对工作不力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追究责任。

关键词:曹海波,创建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