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开幕式上强调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10-12 16:28:29
分享: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开幕式在军校广场举行。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海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曹海波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网络强市、“数字保定”,打造全国数据服务基地,离不开健康、有序、和谐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应该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共同筑牢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曹海波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要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使积极健康的内容多起来、向上向善的氛围浓起来。要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宣传活动载体,丰富创新宣传方法手段,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胡占房参加并致辞。

关键词:曹海波,网络安全,宣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