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10-09 14:52:46
分享:

  10月8日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海波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莲池区、涿州市、竞秀区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新闻外宣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典型发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讲意见。

  曹海波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形成强大的主流舆论场,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磅礴力量。要把握关键抓重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打好新闻舆论攻坚主动仗,全力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繁荣发展文化文艺事业,坚决管好用好互联网,持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始终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要讲究方法增实效。持续不断抓法治、抓统筹、抓贯通、抓典型、抓底线、抓队伍,加强同上下级部门、各级媒体的沟通,加强典型培树,争取推出更多“国字号”重大典型,力争年底所有工作进入全省前列,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宣传力量。

关键词:曹海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