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田艳军
2021-09-17 16:52:39
分享:

2021年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田艳军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田艳军)9月17日上午,在保定莲池区西高社区运动场,2021年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乡村冰雪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多名小运动员在教练员指导下,开展短道速滑和花样轮滑表演,小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小运动员在教练员指导下展示陆地冰球项目。 田艳军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有六项冰雪项目展示,分别是陆地冰球、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滑雪、速度轮滑、花样轮滑。广大群众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下,纷纷加入体验的行列,为掀起全省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热潮贡献莲池力量。

活动现场,群众体验桌上冰壶项目。 田艳军 摄

  2021年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及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吹响了莲池区群众性冰雪运动下沉基层,向社区走、向乡村走、向学校走、向公园走、向商场走、向门店走的号角,持续加大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力度,全力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全面助力实现到2022年全市3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乡村冰雪体验活动启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