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厚植冰雪文化 保定莲池区全民欢乐冰雪季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黄曦华
2020-12-19 21:08:38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 黄曦华 摄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黄曦华)12月19日,保定莲池区2020全民欢乐冰雪季活动启动,旨在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让更多人民群众充分体验冬季运动的魅力与乐趣,进一步推动、普及、提高及发展冰雪运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欢乐冰雪”为主题,是继莲池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结束后的又一场冰雪活动,分为冰上体验和雪上体验两部分内容。

冰上体验活动现场。 通讯员 黄曦华 摄

  其中,冰上体验活动在新建成的位于保定市第二十一中学内的莲池区滑冰馆举行。该滑冰馆冰面面积约300平方米,能够承接冰球、短道速滑等冰上运动项目的训练和比赛。

  在雪上体验活动现场,千余名师生和冰雪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或激情滑雪,或快乐体验雪球大战、雪地足球、雪地平衡车等娱乐项目,尽享冰雪带来的欢乐。

关键词:保定,冰雪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