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参加安国市和顺平县代表团审议 全面聚焦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凝聚干劲力量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8-26 15:58:23
分享:

  8月25日,保定市政府代市长闫继红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国市和顺平县代表团审议。她强调,要全面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精准把握“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深刻内涵,凝聚干劲力量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安国市代表团梁忠林、王晓东、李伟围绕全面落实报告精神、中医药产业发展、学前教育进行发言,顺平县代表团刘玉辉、杜立云、郭军辉围绕发展县域经济、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催人奋进,部署工作目标清晰、落点精准,是一个凝聚共识、提振士气的好报告。闫继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边听边记边思考,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探讨。

  闫继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落实版”“施工图”,是再造一个新保定的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为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献计出力。

  闫继红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三步走”战略目标,对照新保定建设“十大提升工程”,聚力做好城市转型、产业转型、教育医疗、生态建设、民生服务等文章,精细化、精准化谋划工程项目,坚决迅速抓好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京雄保一体化”任务要求,在服务首都、对接北京、联动雄安中找准自身位置和发力点。要顺应大势谋大事,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抢抓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要聚焦绿色经济抓产业,持续壮大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开发区改革,聚力打造“碳中和产业之都”。要在乡村振兴中做示范,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和特色农产品产地精深加工,做大做强各具特色的现代乡村富民产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凝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磅礴力量。

  市领导祁海东、王庆品分别参加安国市代表团和顺平县代表团审议。

关键词:闫继红,代表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