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迎接“中国医师节” 保定市召开表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吴迪
2020-08-20 16:52:23
分享:

表彰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吴迪)8月19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号召全市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生死,不辱使命,书写医者华章,铸就逆行丰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者的责任与担当。会上,宣读了《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保定市“最美医师”“抗疫先锋”的通报》和《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医师的通报》,受表彰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一线,用热爱、敬业和付出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广大医师始终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争分夺秒抢救患者,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使命与担当,为遏制疫情蔓延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会议要求,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严阵以待,认真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毫不松懈,持续抗疫;潜修精研,医术惠人;精诚合作,团结奋战;坚守正道,医德高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措施,为推进该市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工作的双胜利砥砺前行,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表彰,医师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