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成立长跑协会迎接“医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王伟 王波
2020-08-19 17:29:22
分享:

保定一中心医院长跑爱好者合影留念。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王伟 王波)8月19日清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50余名医护人员“集结”,以首次8公里长跑的方式迎接该院医者跑团协会的成立,并以此欢度“中国医师节”。

  该协会会长陈鹏介绍,成立协会旨在为医院职工提供一个健康运动、跑步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起挥汗奔跑,享受更健康、科学、快乐的生活。

  “每个跑友都是健康的火种,开跑传播正能量,运动倡导健康理念,把全民健身事业推向我院、普及大众,促进身心健康,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保定建设。”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舒民说。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是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工会成立的第9个文体和公益协会组织。近年来,该院工会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和体育生活,积极组建各类协会,涵盖了运动、文化和公益等方面,促进医护人员更好地发挥专业潜能,达到“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的。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长跑协会,医师节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