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制止机关餐饮浪费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8-19 12:41:00
分享: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这是工作人员展示宣传条幅。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刘鑫鹏)8月19日,在保定市委东院食堂前,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条幅和展架整齐摆放,前来就餐人员纷纷驻足观看,并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这是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的“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部分内容。

就餐人员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就餐人员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就餐人员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就餐人员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

  食堂监督员在条幅上签字支持倡议活动。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就餐人员驻足观看展架宣传内容。 长城网记者 刘鑫鹏 摄

  活动要求,食堂就餐人员应适量取餐,避免浪费。食堂保证饮食供应。同时,该局专门设置食堂监督员,持证上岗,对就餐人员用餐情况进行监督,并将对有餐饮浪费行为的当事人提出批评教育,以及适当处罚。

关键词:保定,整治,浪费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