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县65个“微心愿”点亮贫困孩子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平
2020-01-03 16:43:43
分享: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礼物。 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张平)日前,曲阳县路庄子中心小学学生田瑞晗收到了一份心爱的新年礼物———个漂亮的书包。在该县,同田瑞晗一样在新年期间收到“微心愿”还有64名贫困家庭孩子。

  由于田瑞晗的父母患病,家庭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上小学的他一直想有个新书包。该县团委在“微心愿”呵护儿童成长活动中收集到了他和64名同样家庭贫困孩子的愿望,联合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团委及社会力量为他们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参与此次活动的该县民营企业家庞女士说:“每一个爱心人士的一点小奉献,汇聚的是无限的社会正能量。”爱心人士侯先生说:“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帮助有需要的孩子我很开心,也希望更多的人关爱他们的成长。”

关键词:曲阳,慰问,贫困学子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