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火热“志愿红”温暖冬季纺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杨瀰
2020-01-02 17:40:50
分享:

志愿者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杨瀰)数九寒天风刺骨,爱心无限暖心间。连日来,高阳县大街小巷涌动着一抹抹火热的“志愿红”,用炽热的大爱温暖着冬季的纺乡。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杨瀰 摄

  1月1日,高阳县爱心协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高阳县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过元旦。志愿者们带着饺子馅来到厨房,擀皮、和馅、包饺子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和厨房里的师傅们一起做了3000多个皮薄馅大的水饺,送到了老人们的房间里。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纷纷竖起大拇指。同时,该协会还邀请了5名手艺高超的理发师为50多位老人理发刮胡子。

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对环卫工人进行爱心慰问。 杨瀰 摄

  1月2日,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在庞口市场中心广场对环卫工人进行爱心慰问,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腊八节。在现场,志愿者们为每名环卫工人准备了棉服、手套、口罩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准备了热乎的肉夹馍和八宝粥。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随着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全面推进,该县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温暖着这座纺乡古城。

关键词:高阳,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