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安新县为25000社区居民免费体检 建立健康档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9日电(杜思 王子涵 李艮春)“昨天晚上遛弯的时候听说今天小区有免费体检的,上了年纪毛病多,趁着他们上门服务,过来查查挺好。”正在准备做心电图的黄老太太说道。7月9号,“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安新县质监小区门口展开。本次活动由该县妇幼保健院和县城区办联合主办,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心电图等诊疗服务,对全县六大社区近25000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体检,并一一建立健康档案。

  “我这几年总是血压高,去年他们来的时候我特意让他把电话号码写下来了,这一年里只要感觉血压高上去了我就打他电话,比去医院找他方便多了。”刚刚量完血压的马桂英告诉笔者。

  据了解,自2009年起,安新县妇幼保健院本着“进社区、入小区、健康服务到您家”的原则,连续四年开展城区居民免费体检活动,并通过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与城区居民维持了稳定健康的服务关系,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利,促进了该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发展,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安新,体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