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安新:兄弟二人起争执哥哥被杀 大嫂帮小叔毁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日电(王伟 李艮春)9月2日,从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小二(男,22岁,安新县芦庄乡南边吴村人)、张小燕(女,24岁,安新县芦庄乡南边吴村人)。

  据介绍, 8月31日凌晨1时许,安新县公安局接到村民杨跟来报警称:其子杨涛被杀,尸体被抛路边。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连夜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

  经初步现场勘查,杨涛的尸体位于杨涛家西侧80米的一条公路边,尸体所在位置到杨涛家的路面上有多处血迹。经分析确定该处为抛尸现场,而非第一作案现场。随后,民警到杨涛家中展开现场勘察,确定其卧室为被害第一现场,被害人系被杀后抛尸。

  经查,因杨涛性情懒惰,且常无故殴打家人,其弟杨小二一直对其怀恨在心,并多次与杨涛发生争执。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小二供认了杀死哥哥的犯罪事实。8月31日晚11时许,杨涛酒后与妻张小燕发生口角,杨小二上前劝阻,二人发生争执后,杨小二用一把铁锤打砸杨涛头部致其死亡。杀害杨涛后,杨小二用电动车将杨涛尸体抛至村中公路边。在此过程中,张小燕帮助杨小二销毁现场痕迹及证据。同时,二人编造谎言,蒙骗家人,转移警方视线。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小二、张小燕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安新,兄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