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涿州一企业入选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应用试点名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长安 李硕
2021-11-26 22:09:40
分享:

涿州市棠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盆栽苹果硕果累累。 高长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长安 李硕)11月25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官网公示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首批植保产品和第二批肥料产品生产与应用试点名单。涿州市棠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肥料)”应用试点单位,是“盆栽果树”领域中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涿州市棠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盆栽果树高产技术开发及推广、精品绿色有机立体循环农业开发于一体,多年来,与河北农业大学等国内多家高等农业院校合作,引进技术和人才。在盆栽果树种植过程中,注重盆栽果树产地环境、生产过程、市场准入等环节的监管,严格制定盆栽果树质量建设的基础体系和基本制度,并贯穿于生产、加工、流通全过程,全面建立了“农田到餐桌”的可追溯体系,成功培育出盆栽苹果、桃、梨、李子、杏、西梅、树莓、蓝莓、樱桃等多个无公害绿色产品,树立了行业绿色标杆。

  公司负责人郭姝懿表示,将以新型农业技术、资源及信息共享为依托,建立低成本、专业化、高效率、绿色环保的精品盆景及果蔬种植销售及相关产业的合作平台,积极推进农业投入品生产与应用追求生态、环保、优质化,为农业投入品减控减施、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公众食物营养与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涿州,棠颂,入选,全国生态环保优质农业投入品应用试点名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