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河北涿州中小学生花式表白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栋 刘奕 闫鹏 2021-10-08 12:12: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涿州市南关中心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庄严的五星红旗与同学们的青春笑颜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同学们手持五星红旗摆出“十一”字样。

同学们手持五星红旗摆出“中国”字样。

同学们摆出“72”字样,并向祖国“比心”。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栋 刘奕 闫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导全体师生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近日,涿州市南关中心学校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或高擎着五星红旗庄严注目、或围绕着国旗席地而坐、或手持小红旗迎风而动、或举起大拇指与国旗合影……庄严的五星红旗与同学们的青春笑颜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蓝天、绿地与鲜艳的中国红在金秋的涿州大地铺开了一幅幅昂扬向上的图画,也表达了涿州少年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感激。

关键词:涿州,中小学生,花式表白,祖国
责任编辑:李慧英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