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三大知名企业落户高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21-10-10 21:10:10
分享:

高阳县长润·万方城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杨瀰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瀰)10月10日,高阳县长润·万方城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启动,万达集团、万豪国际集团、中海物业正式落户高阳。

  长润·万方城是高阳县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是改变该县商业格局的城市新中心和财富聚集地。项目整体占地约1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2个亿。包含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和商业步行街,建成后将为高阳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娱乐、教育、酒店、办公、居住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并以超前的建筑设计、合理的业态布局、完善的功能配套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成为引领消费升级、推动商业发展的城市CBD,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新地标。

  三大知名企业的入驻将以时尚为引领,繁荣高阳商业经济,满足市民不同层次需求,丰富市民健康生活,填补高阳人民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场所的空白,推动服务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尽情释放城市活力,充分展现城市魅力。

  据了解,2021年,高阳县实施5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35个,总投资149.3亿元,年计划投资23.7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19个。1月至8月,该县慢说纺织、亚奥纺织等25个项目开复工建设,中医院迁建等4个项目基本完工,累计完成投资24.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05%。

关键词:长润·万方城,三大名企,落户,高阳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