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阳县庞口农机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丽娟
2021-09-27 09:55: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丽娟)9月26日,保定市高阳县庞口农机博览会暨2021年农民丰收节在高阳县龙湖公园庞口农机博览园开幕。

  此次活动以围绕“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进行特色农产品展销,开展主题摄影活动,举办文艺演出,营造高阳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农民为该县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庞口农机博览会集农机展销、丰收演绎、农机40年、庞口大事记、农产品展销、稻草人农事演艺等特色板块于一体,全面展现农机产业文化历程、农机作业全周期、农机装备研发成果,演绎以农为本、以产为荣的庞口农机发展传奇,打造集特色产业观光和农机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主题博览园。

  据高阳县政府副县长回彬介绍,高阳县的农业农村工作实现了新飞跃,取得了新丰收,农机产业取得了新突破,展示了强实力。庞口农机是高阳的第二大支柱产业,已有40多年历史。庞口汽车农机配件市场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农机市场之首。目前,平均每天采购客商达1000余人,网购商户达10000余人,日均货物吞吐量5000吨,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交易额达260亿元 ,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华之最”。

关键词:保定高阳县,庞口农机博览会,农民丰收节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