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21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在保定高阳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国栋
2021-09-27 09:55: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耿国栋)9月26日,“2021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暨中国家纺家居创新人物盛典”在保定市高阳县举行,共同探索纺织供应链的管理方法、突出问题和发展方向。

  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雷利民介绍,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每年举行的关注纺织供应链管理和品牌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大会立足于中国纺织产业集群、专业市场和企业品牌,致力于提高中国纺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中国纺织企业在供应链中合作与协同创新。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是构建品牌力量、汇聚品牌发展动力的卓越平台,将伴随着中国纺织企业在打造强大供应链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与飞跃。

  高阳县县长蒋东方表示,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已经连续举办14届,是中国纺织行业最为高端、最为权威、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行业盛会。高阳县是著名的纺织之乡,纺织业400多年传承不衰,全国每年有近三分之一的毛巾、毛毯都在这里产出。此次大会在高阳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优化高阳纺织布局,擦亮高阳纺织名片,提升高阳纺织美誉度。

  蒋东方介绍,作为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高阳县紧紧围绕“展城乡新貌,促产业振兴”主题,坚定“打造以纺织业和商贸服务为主的文化旅游城市”定位,建设了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国际纺客风情园、纺织博物馆等项目,借旅发大会东风,全面激活产业发展内在要素,全面撬动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此外,还建设了龙湖、凤湖、十里义脉等景区,形成了一批文化、产业、商贸、生态、旅游融合共生的特色观摩项目。

  据悉,近年来,高阳县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在规模上做文章,在优质上下功夫,在高新上求突破,推动传统纺织向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个性匹配的现代纺织转型升级,创造了多个纺织业领域的第一、唯一,先后被授予“中国毛巾•毛毯名城”“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地区”等荣誉称号。

  当日,还对年度行业优秀人物进行了表彰奖励。

关键词:保定高阳县,2021中国纺织供应链大会,纺织之乡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