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纪律监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郭金磊
2021-08-13 10:51:23
分享:

在办公区域进行疫情防控监督。郭金磊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正慧 郭金磊)“办公区、生活区是否实行每日全面消毒,对外来人员办理业务采取什么措施,防疫物资目前配备怎么样?”8月10日,在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白马供电所营业厅内,该公司纪委书记带队,对办公区域、职工食堂以及营业厅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从严从细压紧压实防疫纪律监督职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围绕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组织督查组深入各供电所开展疫情专项监督,全方位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刚性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疫网”。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易县供电公司纪委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层分级对供电营业厅、物资仓库、职工食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详细了解掌握各单位对防疫工作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领取分配、防疫信息登记上报、应急隔离配套预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不到位、不严格的单位,通过监督意见书的方式,现场当面下达进行及时提醒,完善防控措施,补齐防控短板。

  同时,健全监督保障体系,细化防疫督查项目,通过“清单化”督责、“推动式”监督等方式,采取走访调查、查看记录、了解信息等渠道,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督促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源头防范疫情防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键词:易县供电,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