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郭金磊
2021-07-14 10:29: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正慧 郭金磊)“您好,请问在变压器报装业务申请过程中,工作人员有没有出现吃拿卡要的情况?”7月13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营销部人员,组成专业督查组,来到易县易水河农场,开展营商环境服务调查活动时,与该农场总经理沟通交流。

  据悉,国网易县供电公司为切实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客户获得感,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举措的实际落地、人员从业行为规范情况作为督察重点,现场走访大企业用户。督察组详细了解客户办电过程的每个环节,调查工作人员是否有违反“三指定”、“最多跑一次”、“吃拿卡要”等问题。

  易县公司纪委进一步强化监督举措,协同营销部相关人员,开展供电所督导检查,通过检查各单位会议记录、员工学习笔记,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组织检查各单位周、月度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督促各部门、供电所充分认识损害营商环境的危害性。通过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细化检查各单位梳理的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清单,与员工进行交流谈话,在公司上下形成大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易县公司纪委将持续把营销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采取明查暗访、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深挖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对作风不实、执行不力、整改不到位等行为坚决处理,采取强有力措施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全面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

关键词:国网,易县,供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