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供电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金磊 李正慧
2021-05-17 11:44: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金磊 李正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我一定要深刻吸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客户做好供电、做好服务。5月16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燕都供电所负责人在参加完公司组织的“以示警 以案促改案例宣讲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纪委先后在公司局直部室供电所开展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案例宣讲活动会上集中观看了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李伟、李桐违法犯罪案件警示片,结合日常工作,针对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营销管理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入剖析,依据自己所看、所听所想、所悟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岗位如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表意见建议纪委书记还针对员工八小时以外生活等风险点进行了讲解,列出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引导干部员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为每名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抵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易县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易县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反腐倡廉教育力度,引导干部员工从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遵纪守法的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针对典型案件暴露出的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努力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阶段作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为公司健康稳定的发展局面提供纪律保障。

关键词:供电,警示教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