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强服务确保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张甲
2021-01-29 17:53: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正慧 张甲)“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感谢为我们及时排查安全用电隐患。”1月28日,易县龙烁供热公司经理孙永胜对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易州供电所主动上门检修服务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冬季用电需求,国网易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对产业聚集区的企业进行走访,主动上门为企业用户服务,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

  入冬以来,各大企业集中力量加紧生产,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易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重要客户开展迎峰度冬用电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检查企业的低压配电室,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指导企业用电管理人员,切实提高其安全管理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能力,为设备安全运行把好第一道关口;对企业用户,重点宣传恶劣天气下的用电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目前供电形势以及“网上国网”服务功能。

  同时,该公司向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用电建议和高效、优质、方便的服务,有效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用电,夯实电网安全度冬基础。

关键词:易县,供电,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