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 强化措施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2-18 15:16:07
分享:

  2月10日,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在主城区调研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区域,强化监管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

  在莲池区军校广场惠友超市、捞悦国际长城店,王月衡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食品生产供应溯源等。

  王月衡指出,春节期间,食品消费迎来高峰,作为超市、餐饮等人员密集区域,一定要加倍重视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加强人流管控、使用公筷、控制聚集性就餐、加大宣传等防控措施,全力做到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王月衡要求,商家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把食品安全关口,加强过程管控,做到品质有保证,供应可溯源、可持续。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市场监管责任、细化监管措施,深入一线对群众关注的食品生产、销售企业重点检查、跟踪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相关部门还到保府市场检查。

关键词:王月衡,食品安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