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全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 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0-12-31 18:58:09
分享:

  12月30日,保定市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面落实省、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对全市冷链食品管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阶段性特征,充分认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冷链食品安全的长期性、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源头抓起,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做到排查全覆盖,监测全链条,防控建机制,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措施的宣传培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自我健康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强化督导问责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冷链食品管控各项工作制度,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团结协作,把握工作重点,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成果,为建设品质为先、宜业宜居新保定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王月衡,冷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