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市场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视频动员会上强调 高度戒备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1-11 15:54:29
分享:

  1月9日,保定市召开市场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保供工作视频动员会,会上传达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保定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指出,目前我省是全国疫情重灾区,确诊人员和无症状感染人员还在持续增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和此次疫情的特殊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严防疫情蔓延,上下联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王月衡强调,必须按照万无一失的要求,全面严格落实好各项保护措施,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时刻高度戒备,严格规范落实。必须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全面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生活必需品和防护用品监测,提前进行重点物资储备。必须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要对照方案,结合实际,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协同配合,从严执纪。各个岗位上的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尤其是一线人员,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关键词:王月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