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全市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 多措并举 压实责任 确保有序推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1-21 18:23:50
分享:

  1月2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全市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议。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指出,实施农村供水保障体系建设,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供水条件的惠民行动,也是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提高城乡供水保障水平的必然选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咬定目标任务,健全组织框架,细化实施计划,优化工作流程,压茬推进、并联实施,确保项目早开工、工程早通水、群众早受益。

  王月衡强调,要积极拓宽思路,切实把资金足额筹集到位,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可采取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进一步加大地方财政投入、引进国企央企投资等办法,满足工程需求;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健全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目标,量化任务,在机构设置、资金筹措、人员配备等方面制定更详实、可操作的硬措施,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指导,强化日常检查,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王月衡,农村供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