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今日晴天回归 秋意愈浓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0-09-16 11:09:49
分享:

昨天,雨中河北大学校门口伞花朵朵,各地来报到的新生排起长龙。 单跃军 摄

  14日至15日,保定市出现降水天气,市区达到大雨量级。今天雨过天晴,保定市风力较大,清晨的最低气温明显下降。眼下,虽然还没有正式入秋,但秋凉之意已经日益明显。预计未来三天,保定市都将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上线,最高气温均在27℃左右,体感舒适。但是最低气温却只有10℃出头,昼夜温差达到15℃左右,早出晚归的市民还需多带件衣服。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4日8时至15日16时29分,保定市全区出现降水,大雨及以上量级出现在南部和东部地区,其他地区以中雨为主,市区平均雨量39.2mm。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定州庞村镇,为91.6mm;次大降水量出现在安国北段村,为77.8mm。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16日,晴,西北风3-4级,气温13-27℃。17日,晴,西北风2-3级,气温13-27℃。18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1-28℃。(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关键词:天气,晴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