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田家炳中学召开表彰大会迎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栗凤瑶
2020-09-12 16:55:5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栗凤瑶)9月10日,保定田家炳中学召开“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该校领导班子的诗朗诵《走在人群里一看你就是老师》中,本次表彰大会拉开帷幕。保定市优秀教师、先进个人,2020届高三群体,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先进个人,还有在保定市教育局组织的以“明规范、树楷模、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论坛征文比赛中获奖的教师,纷纷登台领奖。另外,庆祝大会还特别表彰了田家炳中学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彰了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19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记功人员。

  最后,在该校校长夏文杰领誓中,全体教工集体宣誓。“忠于祖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传承田家炳精神,牢记善美诚品,坚守职业情操,立德修身,勤勉治学,关爱学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声声誓言,掷地有声,品质田中,初心使然。

关键词:保定,田家炳中学,教师节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