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2020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为肖
2020-09-11 20:36:36
分享:

开学典礼上的小主持人。

  长城网讯(通讯员樊为肖)9月10日,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立信仰 明责任 做向上至善的附校人”2020秋季开学典礼。学生们的新学期、新梦想、新憧憬就此拉开帷幕。

  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参加现场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该校校长王淑英对学生们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向师生们送上了殷切寄语和祝福,教导孩子们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中做个好公民,争做新时代优秀小学生。除此之外,开学典礼上学生还进行了《六好习惯》、七步洗手操等表演。

校长王淑英在典礼上寄语。

  一年级是学生正式学习的第一个学段,对孩子未来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淑英介绍,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作为一所有着百年建校史的学校,培养“六好”习惯等细节入手培养教育,从小在孩子心中埋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种子,培养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的学生。

关键词:保定,学校,开学典礼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