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大附院举办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钰 杨晓妹 李健
2020-09-07 16:40: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钰 杨晓妹 李健)9月5日至6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举办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此外,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委会河北中心年会、河北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内科专委会年会和京津冀肺癌论坛也同时召开。

  此次年会主会场设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并采取线上同步连线多位肿瘤内科学界专家学者的方式举行。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河北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程树杰教授介绍,以肺癌为代表的恶性肿瘤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而肿瘤的规范化诊疗工作则是治疗和预后的关键。此次年会汇集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涉及多个瘤种,学术内容既有学术前沿,也有规范化的诊疗基础,通过临床经验的分享和学术进展的探讨,必将增进学术交流,共同推进我省整体肿瘤内科诊治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据介绍,此次年会共开设专家学者专场和3个分会场,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进行专题讨论。

关键词:河大附院,举办,年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