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举办抗疫主题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0-05-18 14:18:19
分享:

此次抗疫作品展上的书法作品。 长城新媒体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田艳军)5月18日,保定市莲池区举办主题为“战疫笔记”的居民抗疫书法绘画展览,260余幅作品全部由该区西高社区居民自主创作。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主办,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共有260余幅,均出自莲池区西高社区居民之手,年龄最小的创作者12岁,最大者82岁。居民们用心书写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精心刻画眼中故事、身边英雄、抗疫楷模;讴歌“抗疫”阻击战中一幕幕撼天动地的壮举,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体现出西高人战胜疫情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前来参观的市民拍摄展出作品留念。 长城新媒体记者 王日成 摄

  西高庄党总支是“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镇”。疫情期间,西高社区组织居民以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为牢记这段记忆,鼓励群众砥砺前行,西高社区整理归纳党总支会议记录70余篇,居民疫情期间创作的诗歌、散文、书画、音乐等作品500余篇,编纂成《西高庄系列文化图书之三十五——战疫笔记》,并将居民创作的260幅书画作品展出。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西高社区,抗疫,书画展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