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新区警方端掉俩卖淫窝点 涉案人员19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玮
2020-05-17 18:20:3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玮)自全市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保定高新区分局朝阳北大街派出所经缜密摸排,成功端掉两处卖淫窝点。

  5月9日,朝阳北大街派出所在对辖区某酒店例行检查时,发现某客房入住人员信息异常,遂前往该房间做进一步核查工作。在对该房间入住的男女二人问话盘查过程中,民警确定了其二人的卖淫嫖娼嫌疑,遂将其二人传唤至所内做进一步调查。就在民警与嫌疑人一行人走到酒店门口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女子,突然神色紧张,转身加快脚步向外走去,民警迅速上前拦住其二人。

  经民警现场盘查,发现该二人也存在卖淫嫌疑,且与刚抓到的王某属同一卖淫团伙。朝阳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将王某、高某、李某、董某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后。经询问,四人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相关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朝阳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工作中发现,辖区翠园大厦某房间经常有多名女子出入,且24小时有人出入,形迹可疑,有卖淫嫌疑。5月13日,朝阳北大街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对翠园大厦进行布控,行动中,共抓获卖淫人员11人,嫖客2人,介绍卖淫人员2人。目前,相关违法人员已被依法处理。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